《中国糖尿病杂志》官方网站

20

您的位置:首页 > 会讯教育 > 国内

2015年第十届湘雅国际糖尿病免疫学论坛征文通知

来自:中国糖尿病杂志  编辑:|点击数:|2015-03-26

 

2015年 第十届湘雅国际糖尿病免疫学论坛征文通知

由中南大学糖尿病中心和《糖尿病天地》杂志社共同主办的第十届湘雅国际糖尿病免疫学论坛定于201542526日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免疫代谢学:慢性炎症与肥胖,糖尿病”。现将会议征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肥胖与糖尿病、炎症和免疫的相关临床和基础研究;其他涉及配胖与糖尿病流行病学,肥胖与糖尿病发病机理,口服药物的治疗,糖尿病的干预治疗,糖尿病的基因诊断、基因治疗,胰岛素抵抗与糖尿病,糖尿病并发症的防治(包括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大血管病变、糖尿病眼底病变、糖尿病足等),以及胰岛移植等方面的论文均可投稿。

二、征文要求

1. 所投稿件应是未在杂志上发表及未在全国学术会议上交流过的论文;

2. 来稿请附600800字的摘要一份(中英文均可,最好为英文),摘要应包括目的、方法、结果、结论等内容;
      3.
摘要按题目、作者单位、邮编、姓名、正文的顺序排列;

4. 请寄电子版摘要至csudiabetes@126.com(收到即回复)。 请在邮件中注明“会议征文”字样。

5. 征文截稿日期为2015410日。

三、征文发表

征文经专家评审后,入选论文将安排在大会进行壁报交流(入选后将另行邮件通知),且评选优秀论文10并在会议上给予奖励。入选论文摘要将在会议论文集刊印;并可推荐在《中国糖尿病杂志》及《糖尿病天地•临床》发表。

欢迎来稿。如有问题,欢迎询问 csudiabetes@126.com(收到即回复)。

湘雅国际糖尿病免疫学论坛组委会

201524

上一篇:2015北大糖尿病——第一轮会议通知 下一篇:2015北大糖尿病论坛5月在京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