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糖尿病杂志》官方网站

20

您的位置:首页 > 会讯教育 > 国内

代谢相关疾病对女性生殖健康影响系列学术研讨会会议通知

来自:中国糖尿病杂志  编辑:|点击数:|2022-09-01

尊敬的各位老师:

       近年来,国际生殖健康资料表明:发展中国家生育年龄妇女(15〜44岁)疾病构成比中,生殖系统疾病占36%,远远高于结核的17%、 呼吸道感染的3%、贫血的3%,及忧郁症、自我伤害、战争等。女性生殖健康是国之大计。由于经济的发展,代谢性疾病包括雌激素代谢相关疾病呈上升趋势,加之国民更加开放的思维,导致妇女的宫腔操作越来越多。女性对自身的生殖健康关注反而下降,对临床医生也提出了更多的挑战。妇科疾病的多样性也同样严重影响着女性生殖健康。女性生殖健康涉及多个领域,涉及面广,临床医生对相关学术信息的需求量逐年提升。

       为此《中国糖尿病杂志》发起“代谢相关疾病对女性生殖健康影响系列学术研讨会”项目,通过邀请知名专家讲子宫内膜疾病、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内膜异位症合并糖尿病等疾病的的临床特征及治疗等课题的分享,提升妇科临床医生在妇女生殖健康方面的知识的诊疗水平,服务于中国2020提出的干预妇女健康的国策,推进女性生殖健康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现诚挚邀请您参与此次会议!
上一篇:2021北大糖尿病论坛将于5月举办 下一篇:20204年5月将举办北大糖尿病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