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糖尿病杂志》官方网站

20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时讯 > 国内

2010年北大糖尿病论坛圆满结束

来自:中国糖尿病杂志  编辑:zhaochun|点击数:|2011-10-10

由北京大学糖尿病中心(PUDC)主办的“2010年北京糖尿病论坛”(2010-PUDF)于5月7-9日在北京会议中心胜利召开。

北京糖尿病中心成立以来已成功主办5届“北大糖尿病论坛”,历次论坛邀请国内外糖尿病及相关领域的著名学者,就糖尿病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与研究进展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内容跨基础和临床,深受与会者欢迎和好评。这次会议邀请了近30名海内外学者进行了30多个专题讲演,参会者逐年上升,今年到会者达1600人,盛况空前。

此次大会相关照片:

 

 

主会场

 

 

参会者注册区

 

 

钱荣立教授在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展会现场

 

 

钱荣立教授在闭幕式上发表讲话

北大糖尿病论坛已吸引了海内外学者同行的关注,特别是美国哈佛大学Joslin临床糖尿病中心的支持。如时任哈佛大学Joslin糖尿病中心总裁、美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糖尿病中心名誉主任、国际著名糖尿病学者Ronald Kahn教授亲自出席了2005年首届北大糖尿病论坛

 

Ronald Kahn教授

著名糖尿病学者哈佛大学教授Morris White以及现任哈佛大学Joslin糖尿病中心主任Edward S.Horton教授等先后应邀为“北大糖尿病论坛”作学术报告。

 

Morris White教授

 

 

Edward S.Horton教授

 

今年(2010年)哈佛大学麻省总院糖尿病中心及临床研究中心主任、著名的David M.Nathan教授,也是DCCT领导之一及国际糖尿病诊断专家委员会主席,这次到会就当前的2型糖尿病的诊断与治疗作了讲演。

 

David M.Nathan教授

上一篇:我国首个《糖尿病医学营养治疗指南》出炉 下一篇:2010北大糖尿病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