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糖尿病杂志》官方网站

20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时讯 > 国内

08中国内分泌代谢科医师年会

来自:中国糖尿病杂志  编辑:zhaochun|点击数:|2011-04-14

2008中国内分泌代谢科医师年会

病例征集通知

2008中国内分泌代谢科医师年会将于2008年9月18日-20日在北京九华山庄举办。本届会议将秉承“共同参与、广泛交流、规范内分泌代谢学疾病的临床诊治”的宗旨,以病例交流的形式、以第一手的临床资料为依据,就内分泌代谢疾病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讨论,现面向广大会员征集有关内分泌代谢临床诊治方面的病例。

病例征集内容:

1. 内分泌代谢疾病诊治的特殊或疑难病例;

2. 新的治疗策略或方法或技术的应用实例;

3. 治疗手段适应证或禁忌证的扩展、再讨论;

4. 误诊病例分析。

涉及:

代谢综合征、甲状腺疾病、肾上腺疾病、脂代谢紊乱的分型和治疗、糖尿病、骨代谢与甲旁腺、性腺疾病、垂体疾病

格式:

提供病例相关临床资料(病史、体征、相关无创检查)及影像学资料(包括B超、CT、造影、拍照、透视等,JEPG或AVI格式);

要求:

就您提供的病例作简单分析讨论,提出该病例的主要特点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以便在年会现场进行深入讨论;

病例提交方式:

1 邮寄提交

先从本届会议专题网站(

www.ceaac.cn)上下载病例提交表格,按规定填写后刻制病例光盘(包含表格、JEPG或AVI格式文件)一起寄至:

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甲6号万通中心C座2001室 张敏 收

邮编:100020

电话:010-59070360

截稿日期:2008年8月31日

2 网上提交

请登录www.ceaac.cn网站,点击病例征集,按要求提交相关内容。

3 邮件提交

先从本届会议专题网站(www.ceaac.cn)上下载病例提交表格,按规定填写后并附相关病例资料(包含表格、JEPG或AVI格式文件)

发送邮件至endocri_hy@dmed-bj.com,并标注“中国内分泌代谢科医师年会”病例提交字样。

所有征集的有效病例将由2008中国内分泌代谢科医师分会组委会组织学术专家统一评审,评选优秀典型病例进行会议现场交流。对获得病例交流的作者,大会将减免注册费,并授予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学分。

附:病例提交表格

 

截稿日期:2008年8月31日

演讲作者的通讯方式(请用中文正楷填写或打印)

姓名 职称

单位 科室

通讯地址 省 市

邮编 电话

手机 传真

电子邮件

病例标题:

临床资料(病史、体征):

辅助检查结果:

影像学资料:

讨论:

注:复印有效。

上一篇:2009国际糖尿病教育管理研讨会日程表 下一篇:震后糖尿病爆发急, 北大专家出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