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糖尿病杂志》  | 发布:2018-03-01

2018北大糖尿病论坛会议通知

一一糖尿病并发症的自然病程、发生机制和控制策略

2018年5月4-6日 北京会议中心

尊敬的糖尿病及相关学界各位同道:

由北京大学糖尿病中心、《中国糖尿病杂志》社主办的"2018北大糖尿病论坛" 将于2018年5月4-6日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在此,我们诚挚邀请国内外从事糖尿病防治及相关专业的临床和科研工作者出席本次论坛。

2018北大糖尿病论坛将以"糖尿病并发症的自然病程、发生机制和控制策略"为主题, 邀请内分泌代谢和相关学科的学者发表讲演、深入探讨糖尿病并发症的疾病发展规律、病因、发生机制和防治策略。

北大糖尿病论坛自2005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在业界同仁和相关企业大力支持下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届。 该论坛受到国内外广大糖尿病防治工作者广泛好评,为我国糖尿病学界高级学术会议和引领我国糖尿病防治研究的风向标。 第十四届论坛将一如既往地秉承"科研至上、学术独立"的宗旨,以国际前沿的学术内容、权威解读和点评以及精彩的互动,为与会者提供了解国际上与糖尿病相对关防治和研究的最新进展,为推动我国糖尿病防控的发展贡献力量。

真诚期待与您在北京相会!

北京大学糖尿病中心 《中国糖尿病杂志》社

2018年1月